2008-04-28 00:42:30i,m 豬皮 ×╳

?

現在到底有沒有一個人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我知道你們說的 這些我都知道
那你們都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嗎???


我知道我只是個小孩
經驗沒有比你們豐富...
可是...可是...

我就是個小孩,所以才想的這麼簡單
我就是個小孩,也有自己想要的阿...

現在你們既然這麼堅持的話!
好吧! 現在只能聽你們的阿!!

就因為我是小孩子,你們是大人
就因為小孩子無權改變什麼..
就因為某些因素不能這樣子....
就因為我自己無能,不能改變什麼...


算了...真的算了....???
我不知道了...


上一篇:.....

下一篇: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