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3:20:00i,m 豬皮 ×╳

到底是?

到底是我要讀高中還是你們要讀?
明明我都已經安排我以後要怎麼走了..
明明我都已經想好了..
可是這些想法在你們認為好像都是錯的?

讀綜高,不是我不想讀..
而是我在那邊我一定不可能走高中持久的
一定沒多久我就馬上被調到職業部了..
不是我不讀職業的..
而是我沒有興趣阿..
沒興趣的讀書?很痛苦耶!!

現在也只能讀私立了阿...
我選輔仁...
除了學費不貴外
離家裡又進
又是我想要讀的高中
如果我這三年在裡面很努力的打拼,
考個好大學.... !!!!
這樣不也很好嗎???

為什麼就是要聽你們的阿?
逼我去念我不想讀的?
在你們這自以為是的認為中..
毀了我的學業..?


哭的累了...
真的好氣
氣自己的沒用...
氣自己無能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