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29:11◦° 雅妞♥`

你的淚`

(這是我第二次看見你落下眼淚)

是我害你如此難過`
是我害你如此傷心`

這些都是我的犯下的錯=
你所犯下的錯就是愛上了我`



那天我無預警的和你吵了架,
原因:一通電話[ 前男友 ]=朋友

對你來說,
你無法接受女友跟前男友當朋友..
對我來說,
我無法接受你這樣的佔有慾..

前男友) 因為不適合,所以選擇當回朋友的位子

或許你覺得我跟正常人不同,
因為我能接受的容忍的事情很多很大!
我可以接受自己的男友跟前女友聯絡,
我可以接受自己的男友跟前女友出去,

只要你跟我說: 她是誰? 去哪裡? 做些什麼?
不要欺騙我就可以了!

不是說我不夠愛你` 而是我相信你!

為什麼我可以給你這樣的容忍度`信任度,
你卻一點點也不願意給我呢?

你說你愛我` 所以你才會如此
你說你愛我` 所以你才不能夠
你說你愛我` 所以你才不願意

但是這些到底是愛我的表現,
還是你不夠相信我? 不夠容忍我?

那天你留下眼淚,不願意讓我看見
緊緊的抱住我開口說:
到底什麼時侯我才會變成你最重要的人?
你可以對我說你永遠都不想失去我嗎?

我卻默默無言沒做任何回應,
見你轉頭不願意看著我 `

我知道我不做回應讓你很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懂為什麼!

我只抱著你`什麼也沒在多說了!

我開不了口對你說那些話,
因為我給不了你承諾`約定`誓言!

你知道的`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你知道的`我不敢再給於任何承諾

我曾經給於一個人一個承諾`
如果你能夠愛我永遠,那我也會愛你永遠!

不過這句話我不敢開口對你說,
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有變化!
我是一個很重很重承諾這兩個字的人..

哥哥說的`
感情只是我的一個過程,
它就像是一顆沙子一樣,
何時會飛走誰也不知道!

有時我會問` 你會愛我多久?
你每次都回答我: 很久很久到永遠` 你愛我多久,我就愛你多久!

但是我卻想對你說: 你真的能夠愛我那麼久嗎 ?

上一篇:VIP`

下一篇:心情`

☆蒲公英~雪☆ 2008-05-20 18:28:08

愛~過程才是做重要ㄉ!
承諾~真ㄉ只是ㄍ負擔 壓力!
祝你幸福喔!!!

版主回應
愛`的過程是否重要,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了 !

或許就像本文所說,
我早已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謝謝你` 阿雪
雖然我似乎沒跟你聊過什麼天`
但是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溜 ^^!
2008-05-21 11: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