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51:24◦° 雅妞♥`

VIP`

   原來上班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答案,
   
   以前我總是想不通一些事情.

   現在我卻全部得到了解答!

  
   今天看到我們店裡的常客(VIP)
   
   他and他女友好恩愛`給人的感覺好甜.

   在美在帥的人,沒有真愛也會憔悴吧!

   
   或許他們讓我想起了(我的他)

   他長的很普通、個性算還好、家庭也不是很有錢、
  
   但是他很疼我、常我說愛我、想我、不會離開我、

   我就像個孩子似的依賴著他,
  
   起床很喜歡鬼吼鬼叫、

   他總是對我說:怎麼了?過來公公抱抱!

   我做了惡夢被嚇醒時、
   
   他總是對我說:不怕噢!公公會保護你!

   平常我嘟嘴`任性時、

   他總是對我說:你不乖,等等惡魔會咬你屁股噢!

   我總是任性的說:略‵惡魔才會咬你屁股ㄋ!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像個小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