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1:42:06◦° 雅妞♥`

〃 無所謂 ૭♥

          最近有些煩躁、不安
         不過我想一切都無所謂捌。- ︿-

      
      
          最近有些懶搭打網誌、- _-
      因為心情上搭關係外加不知道該寫什麼?
          反正就是心情差、不想打。

        

          至於心情差搭原因呢、
          就當作是个謎、秘密。
          




          今天就是平安夜叻、
          明天就是聖誕節叻、
        希望會有豬寶陪我ㄧ起渡過。*ˇ*

          


          他說今天沒下雨搭話、
         他就會過來陪我- //-
        聽說他說有ㄠ送我聖誕節禮物噢。
         [ 期待,,會是什麼東西呢? ]


       
          我猜:香水、戒子、項鍊
         不外乎我想一定是這三樣東西叻。
         【香水】
         因為我如果身上沒有香香搭味道、
         我就會發瘋所以我ㄧ定ㄠ有香水、
         【戒子】 
         因為我手上喜歡帶一推有搭沒搭、
         如果沒有帶感覺會怪怪的不自在、
         【項鍊】
         因為這是我一定ㄠ帶的一樣物品、
         我能不帶戒子但是不能不帶項鍊、    
        

          
          反正到時侯就知道叻、
         -繼續期待著我的禮物-


         
        聽說小步先生說ㄠ送我生日禮物、
       不過聽說我明年拾玖歲不能收搭樣子。
         沒關係、聽我寶貝老婆搭話,
       我去吃个鴨血、就可以正常過生日叻。


 
           雖然還是有風險、
         大不了就祇是[飛飛]而已嘛。
         那一定會很厲害、生日變?日

                     噓,這是秘密


 
          以上今天事情報告完畢、
         

上一篇:〃 豬* ૭♥

下一篇:〃 染髮 ૭♥

゙ 馨馨喇 。_ 2007-12-27 23:52:17

雅妞= =*
那是妳的手?
還是素圖呀?
好可怕`
呵呵ˇ

版主回應
       會可怕嗎?
       我覺得很美。
2007-12-28 13:40:04
妳老婆婆婆婆婆~~ 2007-12-24 02:16:11

唉唉..沒禮物給尼耶ˊˋ..

版主回應
      ︿︿ 
      沒有關係、
      你搭先欠著。
      
      看你何時ㄠ給我、
      我都樂意收下來。

      嘻嘻、
2007-12-24 02: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