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8:34:00苓兒

貓咪的玩偶達人。22





醫院




「嗚..好痛喔! 這裡是..」 小桃醒來,覺得一陣酸痛,大概是在床上躺太久了



「小姐!你醒啦!太好了!」 琉在一旁,看到小桃醒來非常開心 



「我現在就去告訴攸子小姐!」 語畢,琉就準備出去



「等等..琉..」 小桃叫住了琉



「??怎麼了?小姐?」



「英二..」



「嗯?什麼?」



「青學對立海大比賽結果怎麼樣..」 小桃問出心中的疑惑



「還沒打拉,那天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延到下個禮拜!」



「是..是這樣阿..你去吧!」



「恩,好!」 琉說完,就去通知攸子了




「太好了!那..他們正在做什麼呢?」 小桃心裡想著



「對了!我的手機呢?」 小桃開始找她的手機,找到一半,突然.. 「我好像把她丟掉了耶..」     = = 就在這個時候..



〝滴滴〞



「這個聲音..好像是我手機有簡訊時發出的聲音耶..」 小桃又開始找她的手機,然後,她在某個抽屜裡找到他的手機



「找到了..不過,我不是丟掉了嗎?」 小桃拿起手機,滿臉疑惑,打開手機,發現...



是英二..是英二的留言.. 總共有18封.. 小桃開始檢閱裡面的留言



「桃杏,你起床了沒啊?你睡好久了耶!最近教練好兇喔!你要趕快回來喔! 英二留」



「桃杏,今天大和部長來囉!好高興喔!你也要快點好起來喔! 英二留」



「桃杏,勝郎煮的飯好好吃喔!真希望你也可以吃到,不知道你起床了沒,要留言喔!好了,我要去練習了! 英二留」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英二..小桃看著英二的留言,笑笑的,她覺得她很幸福,流下感動的眼淚,用手機開始回打簡訊給英二



「英二,我睡了好久,覺得好累喔!你要好好加油喔!比賽那天,我會去幫你加油的.. 桃杏 留」



另一邊的英二,因為在練習所以還沒看到小桃的留言..




「小桃!」 攸子走進小桃的病房



「攸子!」



「你沒事了吧!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呢?」



「恩..對了,英二那件事,你就不要責怪他了..」



「我知道了,你好好休息吧!」 攸子摸摸小桃的頭,準備離開



「恩..」 「對了!我記得精市哥哥也住院了,不知道是住哪一間?」 小桃心裡想著




此時的英二,剛練習完,準備去洗澡,順手拿起手機打開來看



你有一封未讀留言。



「誰啊?」 英二心裡想著,心突然跳了一下,是..是桃杏!?



「英二,睡了好久,覺得好累喔!你要好好加油喔!比賽那天,我會去幫你加油的.. 桃杏 留」



「桃..桃杏她醒啦!」 英二放下心裡的石頭



「英二,大家都去洗澡了,你在做什麼啊?」 大石媽媽說



「好!我馬上就去。」 英二放下手機,就去洗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