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22:01戰鬥≠銳舞*小志

朋友?

今天下午打給尼 跟尼說行程 尼一直說好 OK ?

結果咧 人都約好了 尼卻給我搞這樣?
尼說尼去福隆 我只是想問說 那泥明天來得及回來嗎?
妮自己把電話掛掉 結果我又打一通 妮卻說有啥話趕快講
跟尼說時間改了而已 尼在那邊 不知道不知道
要去不去的 能租車 很屌麻?
那泥跟我悶去東區接那個不知名的女生的時候
我悶約好了 但是找到他家卻說不去了 有啥兩樣?

尼明知道這種感受 妮不去泥直接說ㄚ 都跟人家說好了
難做人的不是倪 而是我悶 妮到底懂不懂ㄚ?

像凌晨說要去翔家的也是倪 我也想說 好ㄚ 那揪順便問看看要ㄆ要依起去夜遊
後來捏 翔跑去問他媽之後 他媽直接跑出來 聊天
到最後他媽問說 凌晨尼悶不回家睡覺?
尼卻跟他媽說 是我叫尼載我過來
到了萊爾富 尼說尼不想再翔的媽媽心中留下黑點
那泥的意思是說 我黑點夠多 在多一點也沒關係囉?
現在害我去他悶家 看到他媽媽我都覺得有點尷尬

像尼只會為自己想 都不會想到別人感受
這樣還稱的上是朋友麻?

算ㄖ拔 在說也是多餘
朋友做到切掉電話的那一刻揪好
以後也不需要做表面打招呼
這都是多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