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15:54☞ ZHI .. *

不可或缺



你們
就像是我不可或缺的愛人們
或許 你們不是很懂我
也不常出去一起玩一起鬧
但是 畢竟 跟你們都有一起的回憶
在我生活裡 陪伴我

兒子
你懂我最多了
你對我的做的事情
好幾件 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或許 我不會當面說出來
但是心裡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好幾次 妳知道我心情不好
卻默默的逗我開心
這一切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感動在心理
謝謝你





還有大家 雖然 雖然
有時我們有不愉快
但是 一路好姐妹 好兄弟走到這裡
很開心了 !!
未來的路上 不知道會不會再繼續當好姐妹
好兄弟

但是 你們依然會再我心裡
好愛你們拉 :)



上一篇:酷逼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