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00:43:06我是誰你知道的 ♥

整理



心情不錯
剪了短髮
^_<

接下來就換燙內灣
竟然要兩千元整好貴! ⊙⊙|||

回到家就整理房間
慴衣服
洗衣服
雖然整理三分之一而已 哈

如果明天沒班連飾品區也一起整理乾淨

結尾當然要點線香啦
結果薰一薰連自己的頭髮也香了 haha

感冒很煩呐 沒鼻塞但一直流鼻水 ㄜ...
喉嚨痛是好點了yap

今天給自己臉做spa全方位喔 哈哈
就敷面摸啦 耍起 ^_<




總要多愛自己多一點
才不會連自己都失去了
買了好多新襪子和千島格圍巾
加上一瓶新的 人工淚液QQ
之前那瓶不知道丟哪了

整理中還找到了我失去很久的梳子
畢旅的紀念品 > <
在locker褲裡 這顯然我多久沒操體力練舞了
難怪在必勝客也廢的沒效率!

-.-
加把勁把從前的感覺找出來好嗎
那個要求效率 一天到晚吹毛求疵要完美 有點拉塌...
的自己 我行我素的 快回來haha

12月 是很美的月份
變化很多的月份 想想這才是成長吧

總愛說別人幼稚才發覺其實成熟並無法把它一線之隔
沒有所謂的成熟或不成熟


蔡依琳的我 很好聽 

上一篇: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