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1:34:34我是誰你知道的 ♥

怎麼會不感動呢


!!!!!
一開始以為不會得名
悶氣悶了好幾分

終於有點氣消了
卻在那一瞬間
聽到

男女生組第二名...

一願
班上女孩: 蛤?
一願!!!!!!!

全班歡呼 這怎麼能不感動呢
阿娘唯!!!!!!!!!!!!!!!!!!!!!!!!!!!!!!!
大家都感動成一團
抱成一團 馬上跑去領獎

又突然精神總錦標第一也被我們勇奪走了 哈

一濟的朋友們也很棒囉
兩班互相歡呼加油 哈哈

邱佩嘉也感動慘了 誰受得了 哈哈

大家棒棒囉 我們都懂得ㄎ顆


*
假日去基隆海事
我們都再搭車 哈哈哈
帶種的是還跑去問司機說:一百塊載不載
司機人都粉好囉 我指男司機ㄎ

到了學校看見芷琳囉
粉甘心 她好辛苦哦~"~
真有得忙

玩了一下就閃回板橋囉
有些人有事就先回去了
在路上我一直再跳LOKING 話說我都再亂跳XD
後來就去髮拍找小優溜
小優這次修頭髮還不收錢 ㄎ顆
哇嗚 人真好*0*
邱慶魚還說我是在塞錢 呃!!!!

後來就回家囉
跟大機歪講超多秘密得阿 哈

這兩天都這麼嗨怎麼能不感動呢
妳們說是不是;)

上一篇:逃離犯罪現場

下一篇:想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