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21:14:52我是誰你知道的 ♥

逃離犯罪現場

 

 


今天中午
我們在走廊上
有我ㄐ嘟晏 OK!

正在串班途中!!
突然!!!!!! 間
ㄐ把牆上的按燈扭的板子給弄掉了!!!!

當時兩人很慌張
一開始還塞不回去
OK

硬塞!!!! 用手打打打
終於進去了
馬上
迅速的
非常
超極速

逃離案發現場*0*

上星期六
去中正紀念練軍歌囉
我開拍了潛入國家戲劇院的影片
幕後工作人員有我ㄐ嘟游美BB =))
我們拍了一個小時卡了四五次才完成
敬請期待
而且話說我的念力Live秀 很受歡迎 哈哈

下午就跟小柏維還有姐姐去動物園囉
弄得我好像不是台北人
因為我不知道該帶她們去哪吃*0* 真夠瞎!
我是該好好做功課了 哈哈

星期日
跟一新 大機歪 小安安去西門町囉
去看Vans!!!!!
小安安的鞋子是我挑的 讚!
一新說阿毛會吃飽 我跟大機歪進去
真得是非常有被衝康的Fu :))

最後Vans買完了
帶安安去買衣服!!!! 跟我同件外套囉 他卡其色 我是黑
還在愛迪達NIKE用品店挑了好久的衣服!
我買下我的風衣了 比誠品武昌店的便宜 我的媽*0*
安安生日快樂 萬聖節快樂溜


昨天跟今天
星期一星期二都再練軍歌 我的媽
我的聲音已經有點..... 摁

今天還跟偶像在公車上聊天
真開心真爽B-)
她說的兩個笑話好好笑XD ㄎ顆

* 話說前幾個禮拜豆花妹有來宣導 真是嗨爆了 整個禮堂都要飛了 哈哈



軍歌過了就好了 加油
而且現在才知道有些事不能玩笑話
事實會被誇大 接著虛假謠言壞事就傳千里

我發現
我身邊
有一願這些女孩真棒

女生班真得不差;)

上一篇:新目標

下一篇:怎麼會不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