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9:48:24我是誰你知道的 ♥

我的英文很弱

我的英文很弱


詞:謝和弦 曲:謝和弦 編曲:謝和弦 演唱:謝和弦


在你心中 可曾想過 有這樣的 一個我

在我心中 可真的想過 有一天你會屬於我

在你身後 很多人舉手 在候補劃位 等候你的感情寄託

在我身後 很多人經過 就真的只是路人般的擦肩而過


有兩個字 叫做開始 怎麼開始 怎麼掩飾

怎麼跟你詮釋 解釋 愛上你的開始 就是糾結的開始

有兩個字 叫做克制 我怎麼克制 怎麼靜止

怎麼跟你解釋 詮釋 已經無法克制 愛上你是正在進行式


so I miss you so I love you

很sorry 我的英文很弱 只能這樣表示

so I miss you so I want you

我真的沒有騙人 真的沒有唬你

真的每天 想你


-


http://chord415.co.cc/


-

以前對你的fu就是這樣子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了!!!!

我要保留給我下一位哈哈

這首歌就送給現在那位在追你的可愛嫩嫩吧:)
妳要加油!!!!!!!
愛就要追 追到妳不愛為止xd

反正別讓他難過什麼都好
妳心情我懂的

加油gogogogo! ya

妳熱血沸騰了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