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3:35:18我是誰你知道的 ♥

停留














時間都保留給我
留給我

多看幾眼 多說幾句
多陪陪我 多想想我

行的話想要有遙控器
可以按暫停或倒帶

暫停暗爽一下 倆人獨處是這樣的
倒帶回味一下 笑的就是那麼開心


今天涼亭 .
有點開心你鉛筆盒找不到
不過還是被我找到了
我沒有藏起來 真的
只是翻開書包就找到了

雖然都愛噹我 愛找我麻煩
愛對我說干我屁事 爽 囉唆 有時候害的我小生氣
不過這樣很不錯真的 沒有到很好的等級
天天這樣噹我我會瘋掉吧

畢竟有講到話 只是處的好壞

前天 昨天 今天
我都很喜歡


不行沒有你
別不要我

雖然很噁心 Dear vul3u03ru/



上一篇:並不好

下一篇: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