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0:37:49我是誰你知道的 ♥

並不好












那張紙條是臨時寫出來的
字很醜很抱歉很SORRY

看的懂嗎
有白話吧

原本以為你在反省你的情緒是這樣的
可是我卻聽別人說你後悔才銬那三下

我知道你的脾氣不是那麼衝的
能否真的想好再做動作

真的不是責備你 是這樣真的並不好

不喜歡你這樣好嗎

我知道 你那樣心情很糟很不好
他也不應該那樣說你罵你

我有跟他說了
別生氣了好嗎
別不爽了好不好


事情過去就好了
記得 你說你是成熟人 獨當一面的新好男人

所以別因為這樣壞了心情好嗎
雖然動手是不對的 當然你也要想一下他的感受 畢竟那傷口很痛
我知道你聽到被這樣說自己也不好受

但是他都沒追究了就彼此道歉原諒好嗎

反正
內容都寫在紙條上了 你看了你懂我意思 你很聰明的

而且至於那件事
你這麼希望跟你兄弟一起那樣做的話
你就去吧 這點我不會管那麼多了 至少你其中一位兄弟都有自知之明了
你們兩個勸不聽的話 我就算了 必要時刻的話我已經說過了

就因為你說沒差 所以我也不必這麼積極

要我別擔心可以 要我別管那些事也可以
你就別傻傻的做出讓人覺得不好的事
做這些事前要先想好好嗎

懂我意思對吧?


文章這邊就這樣吧 .







                               。

上一篇:Dear

下一篇: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