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3:32:11我是誰你知道的 ♥

沒救了。


要從今天的數學課開始講.
因為在課堂上,
我非常的不認真
想睡覺跟同學胡鬧

雖的是..
剛好練習題抽到我?
就是19號啦-    -+++
可是寫到一半不知如何去解那無解的答案,
下課了 班導再我耳旁說了一句: 沒救了。

到了下一節
傳紙條 ˇˇˇˇ
我分兩邊傳 .
一邊是企鵝那一邊 , 一邊是副班長這邊
我問: [欸! 如果我的成績在繼續爛下去的話,
    你們會不會排擠我?就像24號一樣?]
    北爛升:不會!我早就預料到你會爛下去了~ = =|||
    女佳穎:不會!成績不代表一切.
    臭企鵝:歐夫扣死,=當然不會=目
    丘刀魚:NO,妳的品行沒跟她一樣^_____^”

我再問: [可是,萬一因為我的原因,
     不能讓你們下課怎麼半?不會很北爛嗎?]
     北爛升:會!怎麼不會!(應該不會吧)
     女佳穎:不會,因為人又不是十全十美.
     臭企鵝:哈,又沒差,我沒下課.大家也下不了課,
         同進同退麻XD.. 花哈哈...!!
     娘胚新:不會啦!!怎會 我上課跟下課一樣呀! 所以沒差
     副班長:不會ㄚ!反正我們下課也是再打屁,
         所以不能下課也沒差,
         只是會少了打屁的時間,所以沒差阿!
     學藝婷:為什麼會?功課不好又不是你願意的,
         我功課也沒多好!!=ˇ=
         沒下課其實也沒差,只是想尿尿時會很..=ˇ=

我再回: [但這樣,你們有時想買早餐也不行阿!!?]
     副班長:沒差阿!少吃一餐也沒差,不會餓死啦!!
     學藝婷:對ㄚ!我好幾天沒吃早餐呵!要減肥!! >W<



---------------------------------------------我感動到了=))




直接跳到中午吧XD
今天丐幫幫主我沒事做跑去跟男生玩=)
還白痴到把黃品昇的外套丟下喽=)
超級爆笑= ” =
好像是老蠶他們班的,
那位同學出去拿 我們還叫她丟遠一點

然後在黃品昇下去拿的時候,
鬧完丘刀魚跑去鬧北爛升
原本他站著我坐著
我問:我這樣的音量你聽的到XD?
北爛:聽的到阿!!!
我問:真的聽的到?
北爛:真的咩 有事快說啦
我問:真的聽的到XDDD? (消音)
然後北爛升就猛踢我 - -
然後在跑去鬧男佳穎(很像啦啦的那一個)
一直說對不起=) 超爽的-ˇ-””””””””
然後打鍾就回教室睡了,
然後午休完的下課
每次叫他們把我叫起床= =
可是他們都說我叫不起來=))))
不過蔡一新你真棒
你的那蛋糕有給我-ˇ-
男佳穎也是XDDDDDDD

--------------------------------------------一堆白痴,總是那麼弱

摁,然後中途吧
有人惹北爛升生氣?
然後我等他氣消了,一直猛問他說
班導找他說了什麼?
他說:乾你闢事
我說:是今天中午的事噢?
他說:不是啦!!
我說:還是上午徐凱來找你的事?
他說:不是 .
我說:你轉學的事噢? 真的要轉噢 真的麻XDDDD?
他說:不是啦 不會轉啦 !!!
我說:真的不會轉噢?
他說:不一定 - -
我說:好 那就不要轉 你北爛三年,我白目三年 跟你鬧三年=)

然後改國文考券時= =
男佳穎的考券還被我腳撕破=))
真利害 我也只不過採著而已=ˇ=”””
後來放學就一直跟他們玩
然後北爛升還害羞的一直推我=]]]]]]]]
我知道你會很害羞啦
我們要一起北爛三年耶 (大笑)
可愛小升升=))))


然後再中正的一天又結束了 ˇˇˇˇˇ
今天過的很爽,只是一直被老師幹ㄍ一ㄠˇ
































                               結。













上一篇:經典 xD?

下一篇:果真是智障

ㄚ嘿 2008-01-09 23:15:55

ㄚ嘿很久沒找小宇哩呢
想我嗎XDDDDDDD
數學又遭掉哩唷~&quot~
需要我再敎你嗎!?^^&quot
看來你日子過的還&quot蠻&quot開心的
這樣我就放心哩!!喝喝
我月底就要考學測哩ˊˋ
祝我順利八!!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上
上了不知道會到南部還是留北部((嘆氣

版主回應
摁摁
好啦,,
你要加油拉!!
你努力只要不白費我就開心了拉!
2008-01-15 00:08:18
啊傑 〃 2008-01-09 19:13:41

摁摁摁 =ˇ=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2008-01-15 00:07:35
蔣妹 2008-01-08 23:44:43

哈XD

功課爛ㄚ!? 大家都彼此彼此吧(!)

妳跟24完全不同 =ˇ=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 2008-01-08 23: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