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5:12:34我是誰你知道的 ♥

經典 xD?












某人狀態: [無聊嗎?快來敲帥哥穎的門吧>///<]


我: 哭噢= =
我: 狀態打那什麼樣
我: 帥哥穎 -.-
某: ㄏㄏ
某: 本來就很帥
某: ㄎㄎ:P
我: = =
我: 吐
我: =ˋ=
我: 哪裡帥?
某: .....
某: 是嗎? 可見你太沒眼光了
某: 呵
我: = =
我: 屁股啦
我: 是你自己眼睛有問題= =
某: 謝謝誇獎
我: 矮子昨天誇你比胖子帥 妳今天就開始很爽了= =
某: 胖子?
某: 誰啊?= =
我: = =
我: 林X庭呀
某: 這是事實我也沒辦法 難道人長得帥也是罪過嗎?
我: = =
我: 但是,,,, 你長的帥 真的是個罪過
我: 上天的罪過
我: =))
某: 哈哈 我覺得這句經典
某: 阿?
某: 可惡
某: 被嗆了
我: 哈哈哈哈哈=)
我: 經典吧=ˇ=!!!
我: 學你的







   超白痴的一段=  =+++++









上一篇:摁,今天校慶

下一篇:沒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