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6:35:16我是誰你知道的 ♥

雨_好累‵好煩‵好悶˙

感覺自己好像沒睡飽一樣
   好累
感覺自己好像很多事要做
   好煩
感覺自己好像沒人理我樂
   好悶

      朋友督說過
      親戚ˋ老師ㄝ說過 
          有心事一定要說出來@
             
           可是感覺自己好像沒事一樣=ˋ=
              走在學校的走廊上
              跑在學校的跑道上
              晃在馬路ˋ到街上
        感覺那是我應該做的事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越來越做作樂=ˋ=
    跟之前督FU督不一樣
          我要很自然的=ˋ=
            不要做作這兩ㄍ字=ˋ=
        好累  朋友督說叫我ㄑ休息
        好煩  老師督說有事要說
        好悶  爸爸督說睡一睡就沒事樂
 
     突然感覺好想死一死

            死樂  說不定就沒事樂ˇ

     哈˙   心理再想什ㄇ督不知道=ˋ=

           應該是我太傻樂ㄅ=ˋ=

    就像被控制的木偶一樣....?      
                  

上一篇:閃__烤肉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