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07:21我是誰你知道的 ♥

閃__烤肉

碼ㄉ
   今天根本就沒烤肉
     害我花樂128元ㄑ買雪碧和古道
  ㄝ不督曾翊婷。負責帶材料ㄉ沒來!
   浪費我買ㄉ木炭
       怎ㄍ提ㄑ那邊很累ㄝ= =
     還害暐涵他ㄇ在那邊白費功夫刷烤肉架= =
   還有!李金澤你是在靠腰噢= =
       網咖ㄉ電腦比較重要還是你寶貝比較重要嘎!
    等一下等一下是要等到什ㄇ時候辣!
  
   而且吳ㄧˋ庭
      你妹整ㄉ很機ㄝ
   整ㄍ在路上很丟臉你知不知道= =
        害我一直罵髒話= =
 
     而且你們泡網咖ㄝ太久樂ㄅ
          我們在那邊很熱ㄝ
   電腦ㄝ不給我玩
  找知道不如ㄑ見網友樂= =
     奇怪!到底是誰提議烤肉督嘎= =
    害我現在功課督還沒寫
  -︿-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