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0:17:43阿羽

今天@@

今天星期6起超早
7點就爬起來
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呢
因為要打球~!!
今天狀況不錯
一打就是打5個小時~
打球打到12點的時候
和ENOˋ阿鳥ˋ邱狗ˋ貓?ˋ溫去吃飯
去的時候
拿出我的皮夾
結果裡面竟然沒放錢= =
他X滴...
沒辦法啦~只好跟阿鳥先借了~
不過阿鳥還真大方~很爽快的借我呢~
在這裡說聲阿鳥謝啦~
然後晚上聚會蠻好玩滴~
一開始趣味競賽我們這組練習賽第一
但是!!
正式比賽竟然= =.....囧
然後今天訊息對我也蠻有幫助~
不過文帥今天還真凱
竟然請全小組的人喝飲料
哇靠~
不過有人(男滴)一直吵著要喝青木瓜四物飲~
哇靠~要練胸也不是這樣練~
然後全組都笑爆都瘋了
跟以前的文帥小組差好多
想當初只有我跟榮祥和文帥三人
現在增加好多爆笑的人阿XD
感謝主阿~給我這麼多歡笑XD
話說明天又要看一次永不放棄~又要準備手帕哩
下禮拜當招待~加油阿!!

下一篇:超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