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29:53小健健

全國體委盃

這次去台南比賽


以前去過一次



但是那還是很濫的時候



幫忙拍攝的



上次是睡廟



這次也是耶!! 但是改在對面



一大間房間裡 擠一團人



好新潮喔



------------------
開始說哩  剛才是廢話



我們早上6:00 就到學校出發哩



10點多左右到吧



我以為今天我就比完了 明天好好玩



結果破滅了 我以為只有一套拳要比



突然多了一套棍術



而且而且還是都在明天比



本來晚上預定好先去打個三國



晚上被留下來練習 挖X



但是今天大家都表現很好 第一天就一堆金



所以我也不能太差囉



晚上練習真的快瘋了



永澤真的打超久的 老師應該是最瘋的那個



怎麼教都教不會 老師還問我們是不是他教法有錯誤= =|||



練完之後 吃泡麵 喝飲料 睏



那邊真的超冷的



而且我睡中間 太晚搶地盤 周圍都被搶光了 不能跟別人ㄎㄟˋ修(台)



到了明天 我們6點就起床了 因為7:30



唉唉 被騙了 原本以為賽程會提前比完



我的賽程在下午 一直怕提前



都不敢亂跑 但是還回房間去睡覺了



但是他們一群人都跑下去



但是我們沒有馬上下去



還用那邊枕頭來玩骨牌



呵呵呵 我想的 真的很白痴 但是0失誤 太利害了



玩完之後 就下去了



發現中間都一直在表演



不然我一定睡更久的說



我們還趁空檔 去網咖看一下



那邊超誇張的 一樓釣魚場跟電子遊戲機



二樓KTV 跟網咖 最誇張是只有6台



聽說10元一小



吉米胡椒他們在那邊唱歌



超想吃東西的 但是他們叫的 就想說算了



後來聽到吉米打電話來



說老師好像找不到人在生氣



結果一切都是威成的陰謀 (陰謀 好像有點誇張)



結果回去之後 便當來了 喔耶史 我全部吃光



但還是不飽 但是在吃等等很難比賽吧= =



就在旁邊跟彥儒聊天 跟他聊很多ㄋㄟ



還聽說他是網頁設計的



還說以後可以找他幫忙設計



哎呀呀 聽說快換我比賽了



先比拳 我都沒在講話



發現這樣很容易集中精神



但是!發現!旁邊有!昨天!看到的!正妹!!!



還是偷偷喵一下 他昨天打扇子 今天打北拳



我真清楚 原來我是變態



哎呀呀快換我了



精神快集中阿ˊˋ



肚臍第1棒



他打的時候 動作怪怪 還有點望招 對手還在笑說 好顯好顯



然後我就想 我一定要替杜奇報仇



哈哈哈 沒想到報仇成功 第1名不給他們



他們應該很不高興



再來就比棍了



棍我真的很弱



不要講了 弱到一種神的境界



虧我還一直跟他培養感情



它(棍)竟然讓我失望



打不好是我的問題 哈哈 我怎把問題都推給棍呢?



我太貝戈戈了



比完之後 對棍也要開始了



泳澤太緊張了吧



還沒叫玩名子就衝進去



映像分數就差了一點



不然可能第一耶 少一面金



少了團體的2分



比完之後差不多要閉幕了



我們期許的大刀要降臨了



結果4點多延到5點又延到5.30



ㄎ一 摸ㄐ 很不好ㄋㄟ



從第三名開始講



沒有我們 哈哈哈 我就跟旁邊說



等到第一才會有我們



結果 唉唉唉 還是沒拿到 傳說中的大刀 那把刀真的很帥



拿到的話 可能就變隊上的 {傳隊之寶}了



一瞬間 夢想都沒哩 ㄍㄢˋ 有品人才會用注音



但是我是沒品的 幹幹幹



閉幕完就走了



到休息站 買吃的 那裡東西真的很便宜 我的荷包瞬間變薄



之後帶到車上吃 說真的 東西都不用分類的歐



好像也沒辦法分



之後就睡到台北拉 他們說要吃肯機機



所以我就在肯機機那站下車



疑~ 人呢 不是要去吃肯機機



結果後來說不要 也沒通知一下



感覺很差



就回家拉 耶 Baby



完結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