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8:30:17★筆

★真開心有哥哥陪我去中角灣玩曬傷非常痛 !!



7點就起來洗澡了

腎虧手機打不通

後來才發現他在我家門口 xD

帥帥帥 !!

後來就去府中1號

看到寶貝哥哥 =ˇ= 跟許久不見 的 英文班同學 !!

之後 看到 小安 (他好帥) 跟 妤馨 !!

就做去台北車站找客運搭

後來找不到

就做計程車 後面還有警察 =ˇ= !!

6個人塞1臺車

那個司機好北爛爛爛爛爛爛

跳表神速 !!

還騙錢 !! 去他媽媽擔擔麵幹幹幹 !!!!

後來 就到金山 走好久

差點被狗咬 (很恐怖的黑狗 眼睛紅色 牙齒像殭屍)

恐怖欸 =ˇ= !!

到了一半 都是沙漠 走走走 看到

神聖的海(有如在沙漠看到水一樣的成就感 !!)

後來 脫脫脫 衝下去 !!

跟小安 還有 哥哥 跟 腎虧

我媽還來電罵我 隨便 沒差 !

玩玩玩 浪好大 =ˇ= 哥哥說肚子餓去吃東西 !!

休息一下 又去玩水 走過去旁邊的時候 看到 河豚 !!

他會變大喔 !! 超性感的= ="

後來 !!

就又去玩水 看到一根木棍 很長很長 !!

4個男人 就去抱那根 往前遊 !!

給浪 衝 = ˇ ="

好玩 玩一玩 2點多了 就去找回家的地方 !!

發現 有客運 = =

做到淡水捷運站 80 (便宜空間又大= =")

車上睡= ="

到那邊 做回去 55 = =

差好多 幹 !!!!! 幹幹幹 !!!!

在捷運上就聊天 =ˇ= !!

後來就回家樂 !!

曬傷超他媽的痛 !!!!!!!!!

還去買曬後凝露來擦 =ˇ= !!

還是痛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請叫我 "潘潘" 2008-07-18 15:26:41

挖!!你這天應該很開心吧!?

不錯不錯!!很充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