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7:19:58s224107308

Anosa水凝霜

適逢母親節,我爸公司剛好有PAYEASY的點數三千點,也就是等同現金三千元!!

所以我在他們的員工福利網購買了這個"Anosa水凝霜"洋甘菊和玫瑰口味的

早期就很想要買了,但一直在考慮開架式或是使用大創買的乳液,!

將將好 , 哈哈, 剛好可以用我爸的點數來做兌換,不用另外在花一筆錢,最近想涼鞋跟短低牛仔褲~~\

真速太好了!

員工福利網可以兌換的東西真的很少,我原先以為是整個PAYEASY網站的東西都可以換勒,結果他有限制在一個頁面,東西很少= =

不過幸好還是有我想要的,來看看他長怎樣吧!

包裝是這樣:








OPEN:









它是買一送ㄧ的搭配組合,還有珍珠粉跟膠原蛋白...等的口味,ㄧ罐是50ML

質地很清爽,我以洋甘菊為例,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也不會很稀,保濕度不錯

水凝霜顧名思義,應該很適合夏天來做使用,延展性很高,像晚安凍膜的質地再濃稠一些,很好吸收喔,輕輕推就被吸收了!!

使用方法是 :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及肩頸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現在來看看比對情況:




有抹水凝霜





沒有抹

 

很明顯吧!有抹水凝霜的手有水珠的感覺,亮亮的,很有水分

這麼熱的季節,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上完化妝水,在上這罐,我覺得差不多了,如果是開冷氣睡覺的話,睡前還是要薄薄擦上一層保濕產品,譬如:乳液or 這款產品,這樣早上起床才不會乾巴巴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