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18:54:09s224107308

我的最愛TT淨無瑕極緻細白 面膜

夏天又到了,免不俗要來美白一下拉~

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用的面膜:TT淨無瑕極緻細白 面膜









成分包含:紫蘇萃取液.傳明酸.a雄果素.左旋C.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液.去離子水

容量有25ml,是由法國T.T美容生化研究中心監製

為什麼說這款面模是我的最愛呢?

因為呀!敷完這款面膜你會驚為天人! 嘴巴會呈現大大的""哇""字型 ~~~~

因為 因為.....

乖乖敷完十五分鐘後,你會發現你的臉整個白了一號!  是真的!  沒有蓋你!!

當初買回來用得時候,就有給他嚇到,因為我男友是軍人,大家也知道軍人不會白到哪裡去,可是!奇蹟阿~敷完面膜真的變好白喔,嚇屬我了!

雖然說,隔天一早還是會恢復原來的膚色辣~可是

我相信,如果長期敷的話,一定會變白了!

好像是大S說的,他說美白面膜一定要剛敷完拿下,有感覺到變白,才是真正的美白面膜,雖說馬上變白好像有點可怕,但是這種成就感,真的超好的~    ~~
傳明酸.a雄果素.左旋C都是美白的成份 所以這麼快變白嗎?!

  我好愛這個面膜喔,而且網路買又便宜,一片頂多十四元左右(連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