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5:34:15李瑤瑤JilM●火星人

Gatsby

男人都是這樣子的嗎?
"同行"的朋友都說我書讀的多 看的人也多
可是我發覺 這些年來我所讀的書和所看的人帶給我的 漸漸的變成需要透過思考轉換的東西
"過度的閱讀會造成思考的障礙"這句話是阿信說的
我想他是對的吧
只是我最近得讀物不是自己選得
是學校指定讀物

The Great Gatsby
本名 James Gatz
他因為自己的私利 隨時準備將自己轉換成Jay Gatsby, Long Island最有錢的男人
可惜的事 他不能為自己的過去感到驕傲
他說 他的家人全死光了
他說 他們家人都曾被送到牛津讀書 這是家族傳統
他說 他曾經在戰中經歷過自殺

但到故事最後
他只是因為17歲 愛上一個有錢家的千金
因為她的家人反對 不要她跟窮小子交往
她嫁人 他騙人
只是
一個人有上進心 要自己變得更好 更充實 是好事
但是
為什麼要說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