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8:01:11李瑤瑤JilM●火星人

始終原味 最為特別

你對我來說
就是全世界的唯一

我們不擁抱
不牽手
不接吻

放棄你
並沒有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你


我像被切了線的風箏
握著軸的你 已經不知道走到第條街

失落後的美麗
或許就像你講的 像紫紅色的日落一樣

從基本指法 到學會整首夢中的婚禮
我花了很多眼淚跟時間學會

我的心跳曾經因為太過傷心停過
以為曾經的擁抱
會一直被我們緊緊抓牢
沒想到最後是這樣被輕易放掉

你問說從天空到裡看到了什麼
我都只是笑笑




現在我想對你說


我看到你在我身邊的氣息
那種時間刮割不了的氣息

我只是習慣你在身邊了
六年了


我也習慣等待你的回應
六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