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6:17:47李瑤瑤JilM●火星人

起碼 那些回憶屬於我

人真的不能自私
即使自私無罪

我最痛恨的事
你都做過 我卻都因為這樣生氣過

你爽約 說話不算話 懶惰 抽煙 對人生消極
我想
我們應該是因為有太多的在意沒有說出口
對對方一次又一次的測試
換來的
正式我們都不想要的結果


當初以為你會挽留
聽到的 卻是希望我快走





鼻下的氣息 已經沒有過去的那些熟悉
沒有菸草味 沒有古龍水 沒有屬於你跟我的味道







我們都不敢承諾什麼
這大概也是我們唯一的共通點










我承認
我錯了

以為放棄才能夠接近你
至少能夠更理直氣壯

以為不留痕跡
就能讓思念少一點





是我自己選擇讓你等
卻沒說出口










雖然後悔






起碼













那些經過屬於我
你也真的會因為我的離開 記得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