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4:15:04消失黑暗〝唯獨〞凱*

☆網遊之半神魔☆

我心想:〝天使不過是偽善的正義,惡魔是誠實的邪惡。〞

看著聖皇和路西法,我心中已經有決定了。

我說:〝我誰都不選,我誰都不要,我不要成為神也不要成為魔。〞

系統提示:你觸發sssss級隱藏轉生任務「混沌天使」

聽到提示之後我一愣

混沌天使?

混沌就是黑暗與光明混合,路西法是墮落天使而聖皇是聖天使,那混沌天使是不
是光明天使和墮落天使的混合?

聖皇和路西法聽到我這樣說似乎不敢相信,隨後路西法先開口:〝既然這樣...無法成為朋友,那就是敵人。〞

說完,我感到一股濃濃的殺意,可事先動手的不是他,卻是聖皇。

不愧是天使中的boss,只用一招很普通的一招〝掌〞就把我秒殺

死亡之後我並沒有看我損失的經驗而是直接下線,這種感覺不太好

之前對我溫和的天使之王卻對痛下殺手,是人都不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