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1:52:34

那男人。那女人 。

有人說 : 「瞧!那妞真正 ... 」這人是男人

有人說 : 「嘿!真帥哥真帥...」這人是女人

「嘿!你確定?! 說不是她是不一樣的人」 我說

沒錯,誰說 女人就該這輩子愛男人

誰說男人這輩子就該愛女人

對於愛,是沒有性別。

---------------------------------

正文不是上面這段 而是以下

只是 我今天在了女同志論壇逛逛 我發現 她們的心思真是不一樣

可以把自己喬裝男人 但他們卻是女兒身 。

----------------------------------

嘿 ! 我不喜歡吵叫聲。

今天我在房間看著英文版的"姐姐的守護者"時,我聽到樓下的破口大罵

是爸和媽,我不懂他們在爭吵什麼,他們說:「大人的事 小孩不懂」

真的嗎?我不懂嗎? 或許吧!!

但 妳們應該不知道吧!我失去過,我失去過我最愛的朋友

當時我沒說。我不想感染的氣氛。

我變了嗎?是的,我更了解世界,我知道我沒辦法許個願就讓朋友活過來。

我不敢在幻想白馬王子會騎著馬在我面前出現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沒了想像 。

這是一段偏激的話,偏激的文章,偏激的內心

抱歉,因為再過幾天 是她的忌日。

謝謝一直以來會注意我文章的人

抱歉今天我失常了 。


上一篇:悄悄愛上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