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3:42:55

幽默

應該 看得出來我是女的吧~

沒錯 很憂鬱的我 。 但大部分的朋友都習慣我了。

前幾天,我和朋友到文化中心走走。我們去餵魚

在要離開時,遇到了一群小孩 看來是戶外教學

我也不當一回事,正在我經過他們時 我不自覺得看了他們

沒想到...一群孩子開始的指指點點,突然我聽到一串對話

「喂!你們看那裏穿粉紅色的姊姊(那是我同學),旁邊有一個穿黑色的人耶!」

另一個孩子說:「那個穿黑色的人...是男生喔!」

哇!我穿黑色 而且有是指我... 哈哈! 我同學笑翻了。

孩子~我是女生呀!!

-----------------------------------

好笑吧~

多麼好玩的人生。

明明長的娘味十足 但卻是被說是男生... 哭笑不得

其實

我時候不用太去計較一些事 ...

反而

自己開心就好 ...

^^ 對吧!

笑一笑 明天會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