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5:45:35柑柑(❤)

終極三國(56)

 

 

嘿嘿嘿

今天早上特地調了三個鬧鐘XDDD

所以我爬起來了!!!!哈

有人問我我說的『我已經把文通通打完是什麼意思?』

沒錯就是我已經打到結局了:)

今天答應再補PO一篇>/////<等我回來再POXD

我出門嚕:)))))

 

 

 

 

 

 

 

 

 

 

大東火氣也跟著來了 {我是不知道時空的重要性拉,我汪大東只知道我兄弟不是隨便一個人就可以傷害的,更何況是他老婆!!!}從背後拿出龍紋鏊,開始飆戰鬥力....
亞瑟小雨 {我們也絕不勻許}亞瑟拿出石中劍,跟小雨兩人也開始飆戰力指數...
五虎 {我們也會挺大哥的}通通下載出武器,戰在大東他們旁邊準備應戰...
大東亞瑟小雨 {!!!!}三個人被五虎的武器嚇到了
鐙戒冥 {我們也會幫助脩的}也加入戰鬥...
盟主瞪大了眼睛 {你們!!!}
阿香用盡力氣的說 {備....備,別打.....}虛弱到不行虛弱的聲音
脩大驚 {阿香!!!}跑了過去...
五虎 {大嫂!!!}其他人也跟著跑過去,脩從貂蟬那接手抱住阿香...
夏流在阿香旁邊得意的笑了 {好險...我的老人痴呆藥是萬能的,哈哈哈....這一點點傷是難不了『它』的}它指的是那顆藥
張飛不敢相信 {老人痴呆的藥可以用在這噢?}搔搔頭
關羽 {三弟,別多嘴...}張飛又乖乖的退到一旁
阿香淺淺的笑著 {不....不是說過,別...讓我擔心,不是嗎?}吃力的舉起手牽住脩...講一句話就已經讓她快喘不過氣了...
脩又紅了眼眶 {沒有,我什麼事都沒有,所以妳不用擔心}握緊阿香的手
夏流 {你們兩個,有情話等等在說,我先用內力替阿香療傷}開始運功...

幾分鐘過後....阿香的氣色終於不再那麼蒼白
夏流 {摁...阿香在休息一陣子就會好,奇怪...?阿香是怎麼受傷的?}想了一下....
馬超聽不下去了 {阿公~大嫂世被他打傷的拉}指著盟主
夏流又問 {噢~是噢,阿盟主你怎麼來了} 全部人聽到都快昏了
脩 {阿香沒事吧?好多了嗎?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開始檢察阿香身上還有沒有傷
阿香又對脩笑了一下 {我沒事了拉}
脩認真的看了一下阿香的眼睛 {還好妳....沒事}用力的把阿香抱入懷裡 {為什麼要衝到我前面,為什麼要讓自己受傷?}語帶哽咽
阿香也抱緊脩 {我的直覺告訴我,要我這麼做的...}
脩皺起眉頭 {妳都不怕妳就這樣離開我了嗎?我很認真的告訴妳!!!我會怕!!!阿香~我好怕妳離開我....}
阿香甜甜的一笑 {傻瓜...}輕輕的在脩嘴上印下一吻
【好害羞////】所有人都在臉上貼上紙做的紅暈,連大東他們也不例外....   【那來的紅暈阿?】
大東煞風景的聲音 {咳...那個,我不是有意的打擾拉,只是...你們是不是該先解決另一個問題?}眼神暗示的看向盟主....
阿香 {盟主,我知道脩在你們時空的重要性,但對我來說,對兄弟們來說他....更重要}脩扶起阿香,帶他一步步的走到盟主面前
盟主很抱歉的說 {對不起,讓他留在銀時空這種破壞時空秩序的事,我不允許}很堅持...
冥 {難到就沒有辦法了嗎?盟主} 大家陷入沉思的場面...
盟主os {難到就沒有辦法兩全其美?....}
脩閉上眼os {跨時空的愛情,真的好多困難...如果我回到鐵時空,又會在一次的讓阿香難過,況且我也不想活在沒阿香的日子....}看著阿香,抿著嘴
大東最受不了安靜了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不說話!!!}
突然!!!!脩雙腳一曲,兩腳不偏不移的跪在地上 {盟主....}
大東亞瑟小雨+曹操貂蟬小喬+盟主+夏流阿公 {!!!!} 五虎 {大哥!!!!} 阿香 {備備!!!!}每個人都被脩的舉動嚇到了....
大東 {脩!!!你這是幹嗎?}想拉脩站起來....
脩大叫 {大東你先不要管!!!}又接著說 {曾經...在鳳雛給的錦囊裡,有三個妙招...}開始回想起當時的畫面{其中一個錦囊寫著『跪地,求見阿香』,當我們看見這個妙計時,小喬曾經問過我...要是我,我會這樣做嗎?我回答『如果是為了心愛的人,我會』,現在為了阿香.....盟主,我不能失去阿香}深情的看著阿香

 

有人需要衛生紙嗎?

【跟班:我要ˊˋ】

上一篇:終極三國(55)

下一篇:終極三國(57)

阿涵 2009-08-29 16:23:23

哇!!這個梗設計的好(鳳雛那段)

很有感覺~

好喜歡脩香~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設計的很好阿...
只是想更感人一點~
想說下跪很不錯
就想到鳳除了:)
哈哈哈
謝謝你威~
2009-08-29 16:29:49
吱吱〝★ 2009-08-29 15:01:43

脩 >< 窩好尊敬你押

脩到底跟盟主說啥 好奇押=3 =

(趕快接下去看 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抱歉ˊˋ
現在才看到回應...
趕快看下去唄xd
2009-08-29 16:29:13
2009-08-27 23:11:02

.....(謎:幹麻不說話?)


渟: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了ˊˋ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有去看妳的齁!!!
指是有點慢~@@
哈哈哈
2009-08-28 13: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