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31:01electric guitar

墾丁!!!

我們的第一天12點凌晨從台北出發 那時大家都很興奮 不過開車的人真的很累

一直從北到高雄 我們總共休息4站 長遠的4小時旅程 到了之後 我們就找間 早

餐店坐下來吃 菜色很豐富 不過南部人 有人情味 我不怎麼覺得 態度都很差

隻後我們前往砲台 去了之後 發現找不到砲台 只有古積 真的很無言

不過那邊還滿漂亮 之後我們前往旗津 那邊的風景還不錯 我們於是滿上去吃

挫冰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讓大家都受不了 吃了之後 真的很冰 感覺真棒

然後我們去座船 去旗津對面看看 其實也沒什麼 又是挫冰店 而且還沒開

哈哈 沒關西 只花10元就能座船 還不錯 我們就做回去 然後看了一張圖

發覺旗津後山 很漂亮 結果去了之後 跟照片 根本就是兩模樣

於是之後我們前往高雄的夢時代 那邊跟我台北的差很多

比台北的美麗滑還漂亮 我們就去逛一逛 真的差很多 我們中餐也在那邊解決

不過還滿貴的 139元 跟百貨公司一樣 然後大家各自只去逛自已的

之後也有去玩湯姆熊 玩一玩大家集合 準備去墾丁民宿休息

大概又花了1小40幾分的車程 到了之後大家根本都累垮了 不過民宿真的很漂亮

然後大家洗一洗澡 準備要去墾丁大街 跟我們台北的士林夜市很像

我們在那邊找間滷肉飯吃 真的貴翻了 一碗30元 湯40 挖理勒

然後大家又各自去逛自已的 逛一逛時間又差不多了 回民宿之後

男生大家都有買消夜 然後大家喝點小酒 聊聊天 打打牌 不錯真的很清涼

那時我喝了2罐 真的很想睡覺 刷刷牙之後 就去睡覺

然後第2天 我們大家10點起床 在民宿吃早餐 早餐還滿豐盛的

吃一吃之後大家前往去玩水 我們玩3合一的 不過450元

其實後來發現 有比這個更便宜的 有浮潛跟香蕉船 翻船跟沒翻船

浮潛的時候 海底很漂亮 不過 我喝了一大口海水 那時真的很痛苦

那時管子 都有水跑進去了 真的很機車 都一直喝海水

然後我們就玩香蕉船 那時坐在上面真爽 衝浪 YAYA 哈哈 結果來個大翻船

大家都飛了出去 然後我根本沒預備好 又吸了海水 挖勒 真好玩

然後船來接我們 然後換下一匹 他們也是來個大翻船

裡面有好幾個是香港人 然後教練 說這次沒翻船 還要玩嗎 我們當然要 不過

我們不想玩翻船!! 然後沒番傳真的很爽快 很涼 呵呵

之後在等下一匹 之後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回岸上沖洗身體 然後就下大雨

就回民宿 然後洗澡 又一直下雨真煩

大家肚子都餓了 附近又沒便利商店 或吃的東西

結果民宿老闆 有給我們名片 就是海產店 可是要4.30才有開

大家回到民宿也才2點多 於是要等到4.30 然後4.20出發 前往海產店

大家吃一吃 聊一 聊 大概也快6點多了 不過真的吃的很飽又花了650元

然後又回民宿 等到8點 雨好像停了 我們前往墾丁大街 去買東西

大家一直逛阿逛 然後我買了腳環 跟鑰使環 還有紋身

在走一走 也10點多了 回民宿之後 大家各自回房 然後我在洗頭

我的電話響了 有人找我喝酒 打牌輸了就喝

玩一玩很開心 喝完之後 回到房間 我也累了 刷刷牙 就睡了

第3天 起床就在下大雨 真的有機車到 結果我們去墾丁的國家公園

看一看 燈塔 真的跟瘋子一樣 下超大 雨傘又被破壞 我朋友瘋了

然後雨有變小就去玩GO 咖 於是大家瘋子 穿雨衣去玩 結果我撞傷我朋友= =

然後我朋友撞我 = = 然後前往關山 喝咖啡 跟玩牌那邊也很漂亮

大約一點多 前往海洋博物館 裡面我只看到一堆魚 超漂亮!!!之後就回台北

砲台
博物館
民宿
星空洞穴
關山
燈塔
關山
座船
彩繪
-Emo,- 2008-06-22 08:54:17

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