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2:24:13electric guitar

其實"我

我要戒煙了.......

我想要少說髒話.......

我對朋友講了難聽的話.....先說 對不起...

我可能在無意說了什麼......也抱歉了...

我要輕鬆過日子......

我要學著看錢......不要看的太重.....別讓自已壓著自已....

每個人講話方式都不同 可能對 可能錯...

觀念也不一樣....

對我自已 想學的 還是想找的.....

都有一個夢 我不知 什麼.. ...

時候 會 開通...

我也想單純 找個伴來陪...

每天工作 累....

其實也還好 沒有想得那麼累...

沒信心 我也輸給自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