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2:19:13*水母*

愛過傷過才會懂。。

記得yida學姐問過我

為什麼不交一個女朋友 不會無聊阿

記得那時候的我回答著 我才不想勒。。

其實 是因為我怕了

當然  像yida學姊 一定有很多女生暗戀著

連我~也不得不崇拜她!

像我 絕不可能有她一半的程度!

或許我不是很好 

其實 愛過傷過才會懂到愛情

可是我在懂了愛情之後  卻再也不敢去嘗試

知道不可能會永久。也不想再聽到那2個字

愛~雖然很甜蜜

但是甜蜜之後就會有痛苦



曾經我相信  愛是恆久的

現在  打死我都不會再相信 那些所謂的愛情道理

沉醉在愛情的的那些人 永遠都會相信自己能跟他永遠在一起

當夢沒了~ 還不醒過來

愛~或許真的有人想要永久的保存

可是~

我依然相信。

除非奇蹟  要不然

永遠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