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02:08維尼兔 ♥

畢業典禮

最要好的朋友阿班,同班3年了,我們永遠都是黃金三角成員,不會忘記你的




很早就起床但很晚出門

有人塞車

8點出門還想說已經遲到了

還沒買早餐衝上學校

到學校先去處理學生證的問題

去電腦教室集合

因為班長還沒到

機車阿珍叫我處理學生證

害我熱死了在那忙來忙去

謝謝何金幫忙

交去教務處後回來

開始拍照嚕

女人拍拍男人拍拍

拖到9點多才去操場集合

又開始拍

天氣好光線好

大家拍出來都美美的

但....很熱

還讓我們在那站好久

10點多才進禮堂

= ="

不是說8點集合...我的早餐辣

進禮堂開始辣~~

一堆頒獎

到最後看影片後面投影機還壞掉

又剛好快到我們班

真的是感覺很差

最後只能看最前面的

都變好小哪看的到呀

學弟妹唱"還是要說再見"

我想人因該有50個吧

但...根本沒聲音呀

比我們之前合唱團人多還唱的那麼小聲

到最後還不是我們3年及幫忙唱

很無言

3年級真棒

唱離別歌跟校歌超大聲

超屌

後來就散場

老師站一排說

阿~~~

光啟美人再見(合唱團老師)

美女再見(林妙儒老師)

帥哥再見(蘇恆毅老師)

超級大帥哥(賴文忠老師)

是爸爸(蕭煥能老師)

捨不得你們

我愛你們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見面

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是今天的壽星,蛋頭,生日快樂唷







是永遠的女人,正咩心瑜,恩嗎~我愛你~







鼠人揪揪,哈哈~~~超可愛的妳~我愛你~恩嗎







班導阿珍,難得的一張合照...哈哈 囧orz







是維尼兔







我的唷!!!







畢業典禮完,跑去吃麥當勞

4人行,我.碰.俊凱.明頡

聽說我吃很多

一個6塊雞塊餐

加一個泡菜燒肉起司堡

飲料柳橙汁

小薯

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

全吃光....= ="




感想

好飽

我最愛吃雞塊,所以雞塊很好吃

泡菜燒肉起司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現在很少吃辣所以絕得它有點辣,但超好吃的

今天想喝可樂但我點了柳橙汁...= =?

麥當勞薯條越吃越鹹

法式焦糖脆片冰炫風,喔買嘎!!!

甜透了我的媽..味道很香,但沒賣點,脆片很好吃,唯一就是太甜

還是喔ㄌㄨ一冰炫風比較好吃

我想我因該是早餐沒吃才吃那麼多...

今天可能胖個5公斤吧

= =

晚餐不吃了...

哈哈哈!!

畢業辣..

3年就這樣過去

好快

禮拜五還要謝師宴呢

買嘎...

那天我會很忙

機車的退費

ㄏㄡˋ



上一篇:新氣象

下一篇:生日會

UJ 2008-06-10 21:43:15

對不起啦...讓你熱死ㄌ><&quot

版主回應
沒怪你辣
可能我太雖...
泰勞一進電腦教室就看到我
所以就叫我用
= =&quot
熱...因為我用衝的跑光啟坡剛到電腦教室...
結果泰勞就...恩...你懂得...
哈哈~~沒事辣唉唷!!
2008-06-10 22: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