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36:06維尼兔 ♥

樹林好樂迪之三峽老街



下午去樹林佳瑪血拼

拼完去好樂迪唱歌

一直自嗨~~哈哈



唱好多首歌

有點燒聲

唱到六點多

就去三峽老街

晚上的老街比早上還要漂亮更有古早味

第一次晚上來

好美喔

逛到一半下起了小雨

途中買了新產品

”金牛角冰淇淋”

好多口味都賣完了

所以只能買原味優格

它的冰好濃稠

很黏

因該是口味的問題吧

我覺得沒有說很好吃(指冰)

一下雨很多人都閃了

店家也開始收

也快8點

就騎車回樹林






回到樹林

去夜市吃口吅品

它的飯沒煮熟呀

但是鴨血跟臭豆腐真的好好吃唷

今天沒辦法負荷它的辣

灌了兩瓶舒跑

吃完果真很飽

飽到我想吐喔我的媽

後來就直接回家了

今天玩到好累

花了好多錢...= =”

睡覺去!!






---------------------------------------------------------------------


最近怪怪的

昨天一直很想烤肉用的那種爆米花買回來自己爆

今天一直很想喝果汁

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在幹麻ㄚ我

呆過頭

笨!!!

上一篇:板橋南亞夜市

下一篇:功夫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