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9:58:13請至新報台

↙  很無言呢  ↗

昨天昨天      問我娘說      我禮拜日可以出去嗎  ??

我娘說       不行ˋˊ









晚上時        我哥問我娘說      禮拜六 or 日可以去五分浦嗎  ??

我娘竟然說 好          那我勒 ! 我勒!  @。@

我哥再說       要不要跟我去買衣服 ??

噢 !        我超驚訝的       我說   好

他竟然讓我去噎  XDD

可是我不行跟你出去呢 ! ! !

ˋˊ

算了 !

我娘  她一定不會讓我去ˋˊ

只能跟我哥去ˋˊ  

阿~~~~~~~~   煩呢 !

摁  好吧 !

去買新衣新褲囉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