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0:58:15請至新報台

↙  朋友介紹  ↗

PS . 很醜齁 別見怪 XDD

嘿嘿嘿

我們班的 五 位好朋友






第一位

就是 本人我 喇

總之   就是醜= =

PS . 朵兒 正齁

第二位

就是寶貝 朵兒 喇

她 很正很正很正捏 ! ! !

是我的知己呢 XDD
PS . 薰雞 很可愛唄

第三位

就是貝寶 薰雞 喇

她 人很好很好很好 只是脾氣差一點 ! ! !

是我的好聽眾呢 XDD
PS . 甩肉 很酷齁

第四位

就是娃娃 甩肉 喇

她 很棒很棒很棒 只是都有自己的秘密 ! ! !

是我的娃娃呢 XDD
PS . 阿如

第五位

就是 阿如 喇

她 很長陪我去吃飯飯 ! ! !

好玩好玩捏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