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7:29:29請至新報台

↙  心理的掙扎  ↗

很多人對我說 : 跟你分手

今天今天 一回家 哥哥和媽媽就說 給你補習就是要讓妳成績變好 不是要浪費那些錢 媽媽說 這幾天要禁足 ˋˊ 不能出去了 ˊˋ

叫我不要交男朋友 都已經答應你了 要怎麼說 而且我也不想分手 = =

我的好朋友 [ 不方便說是誰 ] : 她 叫我好好想想 被我爸知道 後果是什麼 結果是什麼

讓我不敢想 真的真的很怕那種後果 跟爸爸從小沒有話題 家裡也只有我ㄧ個女生 媽媽很忙 也很少談到我的心事 一直要讓我的成績上來 我卻還是一直在玩

我到底要怎麼做 ?? 跟你分手 還是 一直隱藏下去 [ 但總有一天一定會被發現 ]

我要怎麼選擇 ˊˋ ?? 好困擾 好煩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