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9:59:02安就拉

嗨嗨




快開學了看了大家的網誌好像都不怎麼喜歡新學校新老師和新同學為什麼呢有這麼差嗎我知道大家一定都很想回到一班但那是不可能的況且現在都已經是要高中的人了想逃避也逃避不了不是嗎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但是老師和同學是要和我們相處3年的人如果現在就排斥和討厭以後不就很慘而且要比淒慘的話有很多人都比我們還要衰一百倍我光坐車到學校最少就要70分鐘每天要5點半起床而且我又是班長有很多事情要做之前覺得很想哭但是現在我不覺得我很悲哀也不覺得很衰因為我很喜歡我的班級並不是因為同學很好或是和我很投緣他們也不像一班的同學一樣和我有話聊但是我相信經過3年我們的感情一定會很好我覺得我比別人幸運的地方只有一點就是我們的班導人和mo老根本是一模一樣也是教英文的也很風趣幽默結婚了但是還是很盡責雖然才認識2天但是感覺就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感覺我們老大很親切的呢
不到一個禮拜要開學我不會很討厭也不期待這就和我國中是一樣的心情我們班男生只有11人女生有31人但是肥肥班上女生才7人真是太可怕了加油吧大家到時候的同學會我相信所看到的大家會很不一樣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