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18:48大隻牛〃

Today ~

第 一 、 二 節 

自 然

認 真 尬

[真看不出來]

第 三 節

國 文

老 師 發 飆 哩 !

因 為 某 事 。 。 。

第 四 節

數 學

換 新 的 代 導

叫 啥 葉 芳 欣 的

長 的 像 動 物 園 出 來 的

跟 地 理 導 a 一 樣

喝 !

他 說 他 的 

我 們 聊 我 們 的

哈 哈

眼 睛 還 脫 窗 勒



這 件 事 我 笑 很 久

哇 哈 哈 !

====================

午 休 ~

睡 的 很 飽

====================

第 五 節

自 修

o x 尬

為 啥 自 修 也 要 分 組 辣

馬 的

超 討 厭 分 組

人 家 要 原 班 辣 !

生 氣 ˋ ˊ

第 六 節

班 週 會

考 國 文

我 很 快 就 寫 完 惹 。 。

班 導 發 資 料 表

讓 我 們 寫

看 到 很 多 人 以 前 的 照 片

很 爆 笑 ㄚ

[包括我] 。 。 。

哈 哈 !

3 年 級 惹

幾 乎 每 個 人 都 變 超 多

尤 其 某 些 人

顆 顆 ! 

笑 死 我 

第 七 節

體 育

在 去 禮 堂 的 途 中

河 童 跟 呱 呱

在 那 裡 打 來 打 去 的

我 撿 到 一 隻 死 掉 的 蟲 蟲

於 是

我 把 牠 放 在 呱 呱 的 背 上

他 渾 然 不 知

喝 

那 隻 蟲 還 

ㄉ ㄧ ㄠ ˊ 在 他 背 上

噗 噗

夠 好 笑 的 

那 個 笨 蛋 ~

去 禮 堂 後

我 跟 不 認 真 、 豆 a

在 想 標 語 的 動 作

後 來 班 導 也 到 惹

就 全 班 集 合

我 跟 不 認 真 、 豆 a

去 前 面 敎 大 家 

後 !

夠 下 幹 滴 。 。 。

動 作 是 很 好 笑

但 就 有 人 在 那 邊 靠

O 你 個 X 勒

等 大 家 驗 收 完 之 後

就 自 由 時 間 惹

在 禮 堂 外 的 欄 杆 坐 著

看 著 天 空 想 著 。 。 。 。

然 後 跟 導 a 討 論 才 藝 表 演 

討 論 的 沒 結 果

無 聊

看 男 生 玩 飛 盤 

3 年 來 第 一 次 看 他 們 玩 飛 盤

感 覺 滿 可 愛 的 

突 然 腦 中 出 現 好 多 畫 面

後 來 打 鐘 惹

跟 涵 秀 走 

他 說 我 們 要 一 起 祈 禱

祈 禱 週 末 不 要 下 雨

醬 子 才 可 以 跟 男 人 出 去 飄 佩

喝 喝 !

第 八 節

生 物

蔡 ㄐ ㄧ ㄠ ˋ

一 來 就 發 考 卷

open book 的 考 試

找 參 考 書

都 找 不 到 答 案

乾 脆 用 猜 滴

寫 完 之 後

就 整 理 大 家 的 資 料 表

頭 暈 死 惹

改 考 卷

自 己 算 一 下 分 數

好 像 3 0 幾 分 。 。
 
爛 死 惹 。 。

打 鐘

放 學 惹

資 料 表 拿 去 給 導 a 

就 回 家

淋 雨 ~ ~

感 覺 很 好 !

====================

以 上 是 我 的 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