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2:00:45『幽靈』〃狸~

* + 女人小心= =+ 〞

白粗武: 不對不對
白粗武: 應該是
﹋笨〃﹏ 狸☆°: 0.0
白粗武: 我可以痛了在痛
白粗武: 你可以爽了在爽
﹋笨〃﹏ 狸☆°: = ="
﹋笨〃﹏ 狸☆°: 白粗噢...
﹋笨〃﹏ 狸☆°: 這是張棟樑ㄉ歌= ="
白粗武: 非常爽 不會停 只為那失去的貞操 我挺身讓你玩到死
﹋笨〃﹏ 狸☆°: = =
﹋笨〃﹏ 狸☆°: 你好色=口=
白粗武: 你存心用盡我的液體 為什麼 連我的 你也要破?
白粗武: -.-
﹋笨〃﹏ 狸☆°: 繼續0.0
白粗武: 你狀態就這樣= =
白粗武: 沒了-.-
﹋笨〃﹏ 狸☆°: 色鬼--+
白粗武: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
﹋笨〃﹏ 狸☆°: 變態XDD
﹋笨〃﹏ 狸☆°: 果然叫小淫0ˇ0
白粗武: 男人就是要變態
白粗武: 男人就是要變態
﹋笨〃﹏ 狸☆°: 是阿=ˇ=
﹋笨〃﹏ 狸☆°: 跟你一樣--+
白粗武: -口-+
白粗武: 我學冷的-.-
﹋笨〃﹏ 狸☆°: 變態一一
﹋笨〃﹏ 狸☆°: 你ㄇ兩咕都差ㄆ多辣=ˇ=
白粗武: -.-
白粗武: 你有一樣=口=
白粗武: 三個變態-0-
﹋笨〃﹏ 狸☆°: 我哪有ˊˋ
白粗武: 有=口=
﹋笨〃﹏ 狸☆°: 我沒你那ㄇ變態=ˇ=
白粗武: 有ˊˋ
﹋笨〃﹏ 狸☆°: 沒= =+
白粗武: 有-.-
白粗武: 男人就是要變態
﹋笨〃﹏ 狸☆°: 是阿=ˇ=
﹋笨〃﹏ 狸☆°: 跟你一樣--+
白粗武: -口-+
白粗武: 我學冷的-.-
﹋笨〃﹏ 狸☆°: 變態一一
﹋笨〃﹏ 狸☆°: 你ㄇ兩咕都差ㄆ多辣=ˇ=
白粗武: -.-
白粗武: 你有一樣=口=
白粗武: 三個變態-0-
﹋笨〃﹏ 狸☆°: 我哪有ˊˋ
白粗武: 有=口=
﹋笨〃﹏ 狸☆°: 我沒你那ㄇ變態=ˇ=
白粗武: 有ˊˋ
﹋笨〃﹏ 狸☆°: 沒= =+
白粗武: 有-.-
白粗武: -.-




↑世上ㄉ變態 請小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