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19:26『幽靈』〃狸~

* + 我以後....ㄆ敢買晚餐了QQ 〞

我我我...

真ㄉㄆ敢在買晚餐了

實在是...

有夠恐怖ㄉ說ˊˋ




樓下屬於陰暗地方

早上只有微微ㄉ陽光會射進來

ㄆ然整咕就是黑黑一片

晚上更恐怖

ㄆ開路燈

還以為這咕地方鬧鬼了!

最扯ㄉ就是

每次

我要回家ㄉ時候ˇ

老是看到某些男生

差ㄆ多都3X~4X八?!

上次只是買咕晚餐

我就碰到兩咕怪北北= ="

今天也扯*

我回來

看到一咕男人在看報紙

我真ㄉ都沒看到他!!

他旁邊方了一罐可樂(應該是他ㄉ!!

就坐在人家摩托車那

我沒理他

他就一直看著我ˇ

我真ㄉ快嚇壞了...

用走ㄉ

媽ㄉ= =

樓梯感覺走ㄆ完= =

4樓對我來說算ㄆ高

可是今天走起來特別ㄉ高= =!!

更扯ㄉ就是

我ㄇ那每層樓

都有一咕窗戶@@

我就偷偷看

結果我發現他ㄆ見了!!!!

我連續看了三次!!

他都ㄆ見了

可是可樂一直放在那=口="

我想他去拿東西了八?

可是...

當我再開門ㄉ時候

我ㄉ手一直發抖

ㄆ知道為啥

感覺他走上了似ㄉ

心裡超害怕

連開門

都會拿錯鑰匙開門

打開門後ˇ

我趕快把門關上

心裡還是怕怕ㄉˊˋ

我就一直想到我小時後鬧ㄉ事情ˊˋ

真夠恐怖ㄉ說*

是我想太多了八ˇˇ?!

可能是我最近精神錯亂了-口-"













上一篇:* + = = 〞

下一篇:* + 女人小心= =+ 〞

2008-04-05 21:36:18

撲撲 或許是你想太多了
他也許只是要上去八 = =&quot
說不定你來的時候 他正好要走上去
喝可樂 = =&quot 也許是 隨便亂丟八 ..
(沒怎麼樣八 @@&quot 小心一點八

版主回應
撲ˇ

可能噢ˇˇ

想太多了=口=ˇ

可是可樂是滿ㄉ耶0 0

竟然還消失ㄆ見=口=ˇ

嗯~沒事辣=)
2008-04-06 1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