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21:46【儒儒 】

宴會=ˇ=

今天是2007年8月3日星期五ˇ
也是師父回去中國的第34天ˇ
時間過的越快ˇ
我越思念師父ˇ
我好想回到去高雄看師父的那一天喔ˇ
永遠都再那一天過日子ˇ
但那是不可能的ˇ
所以對師父的思念越來越深了ˇ

今天是我們陳家第一結婚的日子ˇ
那要結婚的新郎是我堂哥ˇ
但新娘我卻沒有看過ˇ
讓人超無言的ˇ

今天去宴會ˇ
我的肚子好痛ˇ
大腸一直很不舒服ˇ
但又沒拉肚子ˇ
就是很痛ˇ
但我卻裝做我很開心ˇ
可是一回到家ˇ
我真的很不悅ˇ
超想哭的=ˇ=...
但又如此呢ˇ
在宴會時我ㄧ度差點發飆ˇ
但我忍下來了ˇ
想到發飆ˇ
那先前的所做的努力ˇ
又算啥了ˇ
想到為了師父所做的改變ˇ
若因為一小件事而毀滅ˇ
那又算啥呢ˇ

今天很累ˇ
做了很多事ˇ
忙東忙西ˇ
到現在才休息ˇ
聽個歌ˇ
讓自己不要想那麼多ˇ
但我確打到差點哭出來了ˇ
我真的好累ˇ
在大家面前裝做我很開心ˇ
當關起門時我卻哭了ˇ
好累喔ˇ

今天又被哥哥說了一次ˇ
讓我知道人真ㄉ好難做ˇ
就是中午時我拿著我最愛吃的麵ˇ
但大家都要跟我分ˇ
我就跟不高興ˇ
就跟我迪說→沒你的份ㄟˇ
他就默默的拿著碗去弄飯ˇ
然後我就被罵了ˇ
之後哥哥就叫我給他吃ˇ
然後我就拿給他吃ˇ
但沒吃完ˇ
我媽就叫我吃ˇ
我就說→我不要ˇ
結果我哥就說↓
妳在這樣我有一天我會打你ˇ
真不懂我哪來做錯了ˇ
[打到現在我哭了ˇ
還是大哭ˇ]
我有做錯嗎ˇ

現在我只有哭ˇ
還有啥事可以做的嗎ˇ
人難做阿﹝=ˇ=﹞
2007-08-07 22:18:2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