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29:50『B-Boy_Square』

* 原來我..

唉 ..  原來我們都讓彼此受到了傷害   發現原來我也有脆弱的時候
不希望搞到”兩敗俱傷”

而我也已感覺到  你對我的感覺  已經慢慢的淡了..淡了...
從妳我的對話  我大概知道了   妳也不是很想跟我出來了..從這點大概就可以知道了 .. 妳也很少很少在打網誌給我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我也問了 問了寶貝想不想要我離開 .. 寶貝說 ”不”  雖然有點安慰  但是   算了 沒事..  眼淚在滴了  .....


呵呵 ..  我說過  不勉強..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建立的  如果只有一方有感情  而另一方沒有的話  是無法建立的.. 就算建立了  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而最近我的心情  也變得很亂 很煩  變的很會亂想..  或許吧 是心理作用也說不定   但我的不希望我們的感情淡掉.. 我不想分開 
我只想永遠跟寶貝在一起  抱著寶貝 親著寶貝 牽著寶貝的手...永不放開    我知道.. 感情是有一定的時間的  只是要看怎麼維持 怎麼平衡   有些人的感情可以一輩子不淡掉 反而更相愛熱戀  當然.. 要維持感情  是需要雙方的體諒與包容  只要一吵架 大概就很難回複了吧.. 唉 ...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想我大概已經瘋了   心事悶太久了  我不會把心事說出來的.. 任何人都一樣   被知道了  我就會一直悶   悶到自己受到傷害 !!
無所謂 我已經受到無數次的傷害了 ..  已經沒關係了  真的受不了的話  我就會選擇”了斷”   死了 也許比較快樂  不必背負任何責任 .. 也許別人會罵我這是”逃避” 逃避又如何呢?? 自己快樂最重要..!!!!

為什麼我會不給看呢?  因為我怕寶貝看到了這篇 .. 會傷心或是..  反正我就是不想讓寶貝看到了這篇 .. 不想讓寶貝那麼傷心難過..!!!  也許在寶貝心裡 寶貝還是很喜歡我 還是很愛我的..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寶貝  如果真的是我想太多的話 .. 那抱歉..對不起..  因為我發現我最近好容易吃醋 .. 看到你打的文章都會亂想想很多.. / \  唉..  

(謎:你白痴還是智障?? 他不愛妳他就不會讓你不睡覺了 低能兒嗎? 別想太多 小子   OK??)


                       

               這就是我鬱悶的心情 ”不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