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6:15:17s1770675

臺灣《中國時報》:“抹綠”侯友宜 藍“六都”恐全沒

最近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非常熱衷於“抹綠”侯友宜,用意之卑鄙,完全失了“執政黨”的格調。民進黨在新北市派不出足以和侯友宜壹搏的人選,就只能靠挑撥分化國民黨以“敗中求勝”。

然而,洪耀福手段雖拙劣,但最近有些關心國民黨選情的朋友卻訝異地發現,這拙劣的謀算還真的有壹些藍軍的支持者上當,開始質疑侯友宜的顏色與忠誠。他們向我表達驚訝與憂心,我告訴他們,我壹點都不意外。因為連我自己,都有壹堆自稱藍軍的人,三不五時透過耳語,在網絡“抹綠”我。

這兩年,我用了無數心思、做了無數功課、發表了許多批評蔡英文與民進黨的評論,由於我堅持有憑有據,出手絕不客氣,打得民進黨恨得牙癢癢的。例如,以科學的統計,證明“剪彩王”不是朱立倫而是鄭文燦;揭露信誓旦旦要魄力拆違建的鄭文燦,結果今年1到9月,只拆了400件,而朱立倫拆了19000件,鄭只有朱的2%;而對蔡英文,我更是不假辭色,壹篇篇文章點出她眾多昨是今非之處。惹得蔡英文發怒,壹度派出6大發言人圍剿我。

男性壯陽藥 屈臣氏持久液 增大丸 迷情水 男性延時藥 補腎壯陽藥 持久藥 延時液 

我不遺余力在前線捍衛國民黨理念、監督民進黨施政,總該算是“根正苗藍”了吧。但網絡上,仍有壹些人努力想“抹綠”我。最近的例子,是截壹段我談慶富“入府”喬軍購的談話,我痛批“府方”說謊,雄檢遮掩,但也客觀地認為,並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是“蔡英文本人”喬預算,但也強調,就算蔡英文本人沒有喬預算,也不代表“府方高層”沒有。只因為我沒有直指蔡英文本人喬預算的壹段話,竟也成為我是“綠營臥底”的證據,還真的有人相信。我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好的,再來看侯友宜,他綠嗎?他是朱立倫團隊的副市長,他是國民黨黨員,在國民黨選情壹片紅色警報的時候,以能力、政績在新北市維持高人氣,為國民黨力守“六都”僅存的壹片藍天,是國民黨目前選情最穩定的選區。但只因為侯友宜在民進黨“執政”時官升“警政署長”,因為大家放不下對“319槍擊案”的心情,所以,民進黨的黃鼠狼壹拜年,還真有壹群傻雞信了民進黨的鬼話,跟著民進黨起舞,拿起狼牙棒追殺侯友宜。這才是洪耀福樂此不疲地玩挑撥濫步的真正原因。

壯陽補腎 延時持久 陰莖增粗 催情春藥 助勃增硬 男性持久液 陰莖增長 

國民黨已沒有多少的政治版圖可失了,藍軍繼續隨民進黨起舞,把侯友宜抹綠打掛,則不只讓願為國民黨奮鬥者寒心,這寒心效應擴大外溢,則2018“六都”全沒,也不是不可能。這壹點,國民黨的支持者以及國民黨的高層看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