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08:41呂達

妳好

妳好

抱歉讓你看到這麼醜的我

哈哈!還讓你安慰我了一下,,

真丟臉..平常都是我在安慰妳或是逗妳開心耶

有人幸福就有人難過

抱歉啦,這次難過這個大獎我又拿走啦

不知道我已經蟬連幾次冠軍了

哈哈,,,
我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妳知道嗎

我很勇敢吧!謝謝妳啦

這些日子讓我很快樂耶

真的很快樂阿!!跟妳一起的

但是妳最終還是別人的

對不起,,我可能不能把幸福帶給妳了

哈哈,,,妳知道嗎
難過,沒關係啦,肩膀夠大,扛得起的

這結局怎麼跟我想的有點十萬八千里阿!!哈哈

我還想要彈吉他給妳聽耶
歌我都挑好了
只是主人已經輸了
哈哈,輸了吧

我想要在我跟妳出去玩的時候

給妳一些驚喜,,!!哈哈

難過,,唉真的難過
我真的不想這樣

但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好不想要離開喔....
但是幸福是不容許兩個人的
哈阿,大概幸福離我也很遠吧

妳可能不懂,!但是我也希望你可以懂!哈哈

我微笑:)同時我也在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