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22:33呂達

參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一日遊!

今天早上練完球阿!!!!

就趕著回去學校囉!!

因為下午要去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一日遊!!

其實講真的心理面是不怎麼想去= =

因為我想打球阿ˊˋ

到了那邊呀!!還不錯阿!!!

風景很不錯!!只是有點冷

學校也感覺很不錯!!不像我之前想像中的那麼爛= =

只是一開始在聽他們介紹學校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 =
不好意思啦XD

之後就去看他們學校最有名的??海什麼系的啦反正我忘了= =

就是去淡水旁邊的河阿開船?
只是去繞一繞而已,感覺超恐怖的

好像快掉下去似的,雖然我沒有坐
之後又去參觀了她們的水族館??

魚頗少的= =但嫌什麼??

哈哈!!之後有一個籃框蠻矮的大家都在那邊完扣籃?

之後就回學校啦!!回到學校的時候已經4點多囉!!放學了

天空飄飄的綿綿細雨

END QQ
PS:這張照片好像只有我比較正常= = 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