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23:26:36ೀ路寒★柚╮

5/1勞動節耶!!!~~

恩..我要打的文跟標題絕對沒有關係..

只是不知道要打啥霸了XD"

--

最近幾天.

咳嗽咳到快瘋掉= =+

熱水.鹽水.生蘿蔔.枇杷膏.麥芽糖..啥鳥密方都用上了

繼續狂咳..

要講一句話都好困難..

但很高興合唱比賽時..

我順利唱完兩首沒有咳..(((祈禱真的有用!?

雖然一下台就咳得半死..

而我們班比賽時真的練習時唱得好

接著聽評審拉勒拖台後..

第六名1XX..第五名1XX..

原本已經心灰意冷後= =

恩~第四名!!!~

儘管大家對前幾名的排名有些意見..

不過..至少我們班的努力有成果呢

真的要感謝好多好多人

合唱團的阿福老師..班導..指揮伴奏負責人等..

真的辛苦你們了!~

而這連續兩場比賽又讓老師破費了XD"((THANKS~

請喝飲料又請吃水果的..

感覺我國高中遇到的班導都好讚=ˇ=

((剛好都是第一次做班導的緣故吧

--

連續兩週(補課+班遊)沒去家教後

本來今天老爸老媽都叫我不要去了..(怕傳染給她)

可是感覺問題累積太多好像真的不太好@@

而今天去了..看她一副憂鬱到快死掉的樣子= =

基測倒數不到三週了

和我姐一樣總覺得很無力..不知道怎幫她才好..

--

段考又要到了

跟往常一樣..循舊例..

再來抱怨一下XD"

老樣子!~唸不完~拉拉拉~

每次都會赫然發現這樣..

又好像是早該料到的樣子-3-

--

我不希望這真的是第"五"次段考= =

--

寫歷史等題目ING

心得:把高中課本都燒了吧..

上一篇:Blue家

下一篇:國際墮落日

貢丸 2010-05-05 00:28:22

那這樣的話,蓋小粒機帖齁有((看不懂在說吧!!))

要不要說服你的喉嚨.....
無時無刻都在合唱

這樣就不會咳了XD"

版主回應
介紹我一貼好藥..?

折騰了兩週多..好像好了-ˇ-V
2010-05-09 15: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