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8:40:50連*

++ 209天ˇ今天 ++




[[[ 公告 ]]]*

今天是大寶生日ˋ
齁ˇ::;
安排的跟我想的一樣ˋ
很棒ˋ

[[[ 一早 ]]]*

出惹門ˊ
還是一樣很冷ˇ
可是只覺得今天會大太陽ˊ

兩節國文課ˋ
段考成績出來惹ˇ
不是說很理想ˇ

再來兩節加工課ˋ
很好笑ˋ
謝謝三個人幫我裝手工鉅的鉅條ˊ

[[[ 中午 ]]]*

中午是媽媽帶的便當ˇ
便當冷掉惹ˇ
可是還是很香很香ˇ
還是媽媽利害ˋ

[[[ 下午ˇ]]]*

下午的數學課要段考ˇ
我只能說...
別掙扎惹ˇ...反正都沒用ˋ

[[[ 到垃圾ˋ]]]*

跟阿嫻去到垃圾ˋ
兩個學弟就拿著鐵夾子在檢查打分數ˋ

阿嫻]]* 吼ˇ你把垃圾袋夾破掉惹ˇ
學弟]]* (害羞的笑ˋ) 哪班的!?

我ˇ]]* 圖三::; 記得加分齁ˇ
學弟]]* 這不能加分拉ˇˇ(撒嬌- -!?)

說到這個 就想到上次一次到垃圾ˋ
一樣是和阿嫻去到垃圾ˋ
(怎麼那麼巧ˇ!?每次都跟阿嫻去倒!?)
(阿不就是抽籤抽到的- -...)

一樣是兩個學弟ˋ拿著大夾子ˇ
然後走過來ˊ..準備要檢查ˊ

學弟]]* 裡面裝什麼呢..
我ˇ]]* 大...概是垃圾吧...(不然是裝你嗎...)

四個人ˊ也不知道是怎樣ˋ
就大笑惹ˇ..

[[[ 投影]]]*

最後一節是投影課ˋ
齁ˇ::; 兩節都自習ˊ
我投影竟然及格ˊ
我意外惹ˇ

然後就在解數學ˊ
聊天XDDˇ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