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8:48:24連*

++ 今天::; 放自己假一天 ++




[[[ 前言ˊ ]]]*

話說ˇ
今天是我第一次翹課ˋ
原因呢?! 不明

[[[ 這禮拜ˋ]]]*

這禮拜我好像都沒有遲到耶ˇ
體育課也玩的超瘋的
兩節課ˋ沒停吧?!

只記得ˊ..那天很好笑的事情..

代稱就用同學揪好惹ˇ

這天 班上同學在打球ˊ
隔壁球場ˇ是不知名的學妹吧
然後ˋ突然同學甲 投球打到那邊的一個學妹ˋ
學妹哭惹....

大家整個傻惹ˇ
揪過去問問那學妹有沒有事情阿..


同學乙]]* 你看ˋ同學甲過去安慰學妹有沒有 ::;
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惹ˇ
後來揪有人問他們說..你們怎麼在一起的!?

我說ˇ]]* 然後女生就說 是因為他打球時候打到我的ˇ

同學乙]]* 對阿對阿!! 以後看到哪個喜歡的 也拿球打她有沒有!!

我說ˇ]]* 對阿對阿!! 越喜歡就打越大力ˋ有沒有ˇ

兩個人大笑ˋXDD


[[[ 禮拜三 ]]]*

禮拜三的護理課ˋ
剛好又消防演習ˊ
大家就一起去玩玩惹ˇ
第一站雲梯車 好高好高
可惜太多人要坐惹ˇ 揪跑去玩釣鋼索的
從二樓的窗戶ˋ吊下去耶!!! 酷不酷ˋ

接著揪是消防栓惹ˇ
haˋ,, 我我我ˇ噴到一位義消耶
整個超酷的XDD

[[[ 接著揪是今天惹ˇ]]]*

艷陽高照的下午ˇ
我走路回家
決定ˋ-- 今天放自己假ˋ

心情很好ˇ
回家洗惹個澡ˇ
喝惹綠豆湯
敷惹臉ˇ
這大概是我從開學以來ˊ
霹靂無敵放鬆的一天吧ˇ

等到吃完飯ˋ
就開始要奮鬥惹ˇ
手機上顯示著七個字ˋ 五萬塊ˋ不能浪費!!!